r001-024.jpg  

 

我的心靈羽翼〜〜〜

 絮語    [呟き:つぶやき](TU BU YA KI)

 籍「雲端(BLOG)」傳送

給  校園日文/日本事情 研習的年輕伙伴們!

 一同度過充實又愉快的時光

 一一收藏在我記憶的寶盒內

那將是一顆顆如鑽石般炫目地

回憶     [思い出:おもいで](O MO I DE)

 

 

  每周        心懷著

[一期一會:いちご いちえ]    的真心

       (I CHI GO I CHI E)

(每次均是有生之年中唯一珍貴的時光)

以惜緣之心來融入校園的共享片刻

 

在充盈著[和風]氛圍的二小時

 我只想扮演青鳥(or領隊)

 

引領年輕伙伴們進入這猶如森林的[日文語林/文化森林]中

 只因我的嚮導  只限於幾個月中

 難以涉獵到全森林的美景

 只能設計        主題式方向 引導

 

 無法符合>滿足  每一位的需求或方式

 希望諸君能體會  卓木伸子 一人要

面對三十〜四十位不同需求的伙伴~~~~

 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

 不得不 要求共同的學習內容 

 

十分欣慰

 從各位伙伴身上   看到了成長、

挑戰、進步、應用~~~~

並感染到各位 熱力、坦率、探究心

 亦看到人性美好的面向,

 

 在 默默地耕耘中 感謝有伙伴體會

 欣慰 有  『將心比心』的 共同精進者

 這當中有 充滿自信、侃侃而談.自我肯定之伙伴

 這當中有 身段謙虛、卻認真學習 擁有實力之伙伴

 這當中有 與伙伴間互動超佳、

活力十足、逗趣之靈魂人物

 這當中有 偶而因高興而忘我很hing的伙伴~~~~

 

 每一位  在我心目中  都是不可或缺的人才

 充滿無限的潛能及可能性

*感激有緣 認識您們  讓我生活色彩繽紛

 您們很捧哦! すごい!  

也超越 攀登此  語言之山/文化之山

 

 ***2013年課程結束了

 期望諸君  真正學到東西及應用

 莫忘[共同學習]的時光  此點滴

 莫忘 [挑戰/探索]的 重要

 

***在此祝福諸君 更有信心超越一切***

為了更適合諸君的日文/日本文化 等教學

 卓木伸子 會返[回到原點] 竭盡心智  

再構思~~再創新~~~~

 

 *****也期望 諸君*****

在要求別人,批評別人時

 同時也要 反求諸己  盡了基本的努力了嗎?

 彼此反省一下 [珍惜]學習的時段了嗎?

 『將心比心』

 彼此反省一下 言行上[ 尊重 ] 了別人了嗎? 

 

 

 IMG_1815.JPG*[尊重] 比任何學習更重要

        

   那是成長 應要努力 去實踐的涵養

 

 

 

IMG_1824.JPG   

 

 衷心祝福: 2014年

    彼此精進成長 

      健康   美好充實 

        擁有挑戰心 及 學習持續力

          在校內/社會      獲得勝利實証

 

    1213025001.gif  卓木伸子 祝福您!

 

t001-019.jpg  

  (攝於日本長野 諏訪湖 遊遍館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l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